>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海军陆战队一辆自行火炮训练时翻车 致1死6伤

来源:环球网 作者:孙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海军陆战队一辆自行火炮训练时翻车 致1死6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5日报道,25日上午10时15分许,韩国海军陆战队在庆尚北道浦项市南区进行野外战术训练时,一辆K-55自行火炮在行军途中发生侧翻,事故导致1名士兵身亡,6人受伤。

  事发时该辆自行火炮车上有7人。其中,上士金某死亡,下士文某受重伤,其余5人受轻伤。

  韩国海军陆战队方面表示,本次训练共有18辆自行火炮,其中一辆在下坡时翻车。在沙石路下坡快结束的地方拐弯时,自行火炮失去重心而翻倒,现在现场已被封锁,在用起重机将出事车辆吊走。

  据悉,K-55自行火炮重26吨,是韩国军方在装备K-9前的主力自行火炮,其最高时速为40km/h。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4/8822944.html report 44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5日报道,25日上午10时15分许,韩国海军陆战队在庆尚北道浦项市南区进行野外战术训练时,一辆K-55自行火炮在行军途中发生侧翻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