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兰州乘客携铁锨铁棍乘公交 司机劝阻双方起冲突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窦文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乘客携铁锨铁棍乘公交 司机劝阻双方起冲突
网爆照片
兰州:乘客携铁锨铁棍乘公交 司机劝阻双方起冲突
网爆照片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窦文杰) “公交司机因为农民工随身携带物品较多而起冲突。”4月25日,一则公交司机与乘客打斗的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4月25日,记者联系到兰州公交集团第五客运公司116路车队负责人,他表示,双方确实发生打斗,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网爆 公交车司机与乘客上演“全武行”

  “4月25日上午7时50分,位于日杂市场车站,一辆116路公交车司机因为农民工随身携带物品较多,发生冲突。”4月25日上午,新浪微博网名为“兰州新闻哥”的网友发布一则视频消息,引发网民广泛关注。视频和照片显示,一辆自编号显示为“5060”的116路公交车正停靠在公交车站下方,戴着红袖章的公交司机和三名携带工程装修配件的男子的互相叫骂,然后互相抓脸,并拳打脚踢,纠缠厮打在一起。其中一名男子被打后,坐在公交车乘客上车口处,随后多人再次发生缠斗。

  目击者 打在一起长达十几分钟

  当日上午,西部商报记者首先联系到该事件的目击者张女士,她自称当时正乘坐116路车前往市区,车辆行驶至日杂市场车站时,有三个农民工装扮的男子拿着装修工具上车,但是被公交车司机拦下。“当时三个人中,其中有一个人已经上车了,并将钱币投入投币箱,但是公交车司机不让他们上车,并让随后上车的一名女性乘客将一元纸币递给刚刚投币的男子,要求他们乘坐下一辆公交车,随后双方为此发生争执对骂,公交车司机下车后和三人厮打在一起。”张女士称,几人厮打在一起长达十几分钟,其中一名农民工脸部被打破流血,后被路人劝开。

  原因 携带铁锨铁棍上车引发冲突

  4月25日下午,西部商报记者联系到兰州公交集团第五客运公司116路车队负责人李军,他联系到当事司机田某后得知,当时116路公交车到日杂市场时,由于早晨上班高峰期,车站上农民工手持铁锨、铁棍等干活的工具也要上车,由于车上人多不安全,司机建议他们三人乘坐下一辆人少一点的车。但三人下车后,有两个人堵在门口骂司机并不让车走,司机下车后理论,发生了争执,于是有了网传视频一幕。“公司确实有不容许携带重物和长物等危险品上车的规定,因为这些物体被带上车,很容易给其他乘客带来伤害。”李军称,对于公交车司机是否存在违规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甘肃网 https://gansu.gscn.com.cn/system/2016/04/26/011354265.shtml report 1527 网爆照片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窦文杰)“公交司机因为农民工随身携带物品较多而起冲突。”4月25日,一则公交司机与乘客打斗的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