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警方打掉一贩毒团伙 抓获涉案人员3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警方打掉一贩毒团伙 抓获涉案人员32人

  中新网昆明4月26日电 (杨晶)云南省通海县公安局26日对外披露,该局禁毒大队近日打掉一个以贩养吸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涉毒人员27人,缴获各类毒品127.5克、毒资5万余元。

  今年1月3日,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通海县秀山街道六一社区有一个叫“老安”的男子伙同“杨炮”、“满军”贩卖冰毒片剂。通过进一步工作,民警发现“老安”名叫普某某、“杨炮”名叫普某、“满军”名叫罗某,均为秀山街道六一社区人。

  为彻底摧毁该贩毒团伙,通海县公安局抽调禁毒、刑侦部门民警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专案侦查。专案组通过近两个月的跟踪调查,查清了普某某的上线和下线。近日,专案组找准时机,同时在六一社区和中心城区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一举抓获普某、普某某、罗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向该团伙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27人,缴获冰毒片剂112克、海洛因15.5克以及毒资5万余元。

  目前,普某、普某某、罗某等5人涉嫌贩卖毒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27名吸毒人员分别被依法行政拘留和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4-26/7848559.shtml report 577 中新网昆明4月26日电(杨晶)云南省通海县公安局26日对外披露,该局禁毒大队近日打掉一个以贩养吸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涉毒人员27人,缴获各类毒品12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