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厄瓜多尔又发生里氏5.3级地震 震源深度55公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厄瓜多尔又发生里氏5.3级地震 震源深度55公里(图)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早上5时58分许,位于厄瓜多尔的卡拉克斯港附近地区发生里氏5.3级地震,震源深度55公里。
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
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

  据了解,近期的厄瓜多尔4·16强震及持续余震已经造成大量人员伤亡,2万多人无家可归,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4-27/7849556.shtml report 506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早上5时58分许,位于厄瓜多尔的卡拉克斯港附近地区发生里氏5.3级地震,震源深度55公里。美国地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