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广调任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

来源:澎湃 作者:岳怀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一集团军原副军长李广调任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
图为2015年6月29日下午,时任南京军区第一集团军副军长的李广深入滁河堤防杨河段察看了解汛情,探望正在一线奋战防汛的部队官兵。
  图为2015年6月29日下午,时任南京军区第一集团军副军长的李广深入滁河堤防杨河段察看了解汛情,探望正在一线奋战防汛的部队官兵。

  官方媒体陆续披露此轮军改后各部门领导调整的信息。

  4月27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在6版刊发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而努力奋斗 ——全军高级干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专题研讨班发言摘登 》,其中包括中央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李广的发言。

  上述军方权威媒体的消息显示,李广少将已出任新组建的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

  公开报道显示,李广此前担任第一集团军副军长一职。陆军第一集团军隶属南京军区,军部驻地浙江湖州。

  在此次中央军委机关调整之后,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成为中央军委五个直属机构之一。

  2016年1月11日,国防部在北京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军委机关调整组建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对于调整组建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的理由,吴谦表示:调整组建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完善全军战略规划体制机制,有利于强化军委战略管理功能,加强军队战略规划集中统管,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质量和效益。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0286 report 928 图为2015年6月29日下午,时任南京军区第一集团军副军长的李广深入滁河堤防杨河段察看了解汛情,探望正在一线奋战防汛的部队官兵。官方媒体陆续披露此轮军改后各部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