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高速驾车追300公里打人 因在收费站被插队

来源:重庆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速路驾车狂追300公里打人 只因在收费站被插队
民警在向被打司机了解情况 警方供图
民警在向被打司机了解情况 警方供图

  记者 黎雨寒

  重庆商报讯 24日凌晨,两名过境货车司机在高速路应急车道停车换班之时,被几名陌生男子持刀砍伤后逃逸。武隆警方接警后,24小时内快侦快破,前往酉阳将嫌疑人抓获。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案件起因竟是货车司机插队,对方车主为出口恶气在高速路上苦追了300余公里。

  停车换班途中莫名被打

  24日凌晨,武隆警方接到两名过境货车司机报警,称他们被几名不明身份的陌生男子持刀砍伤,要求立即出警。接报后,武隆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在停车换驾驶员的时候,突然一群人冲上来就打我们,天那么黑,什么都看不清楚,简直是飞来横祸!”货车司机小张惊魂未定地说。

  据了解,他和另一名受害人小王都是货车司机,他们从湖南出发装载一车鲜鱼前往重庆江津,在经过武隆服务区靠边停车换班时,一辆白色越野车上下来四五名陌生男子持刀和钢管将他们打伤,并迅速逃离现场。

  收费站插队刮蹭反光镜

  由于天色太暗,现场没有目击者,也没有任何监控,货车司机对嫌疑人的身份、体貌特征也一无所知,案件一度陷入僵局。直至次日上午,警方才终于锁定了目标嫌疑人身份,随后立即赶到酉阳,成功将嫌疑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赵某对持械殴打张某、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赵某交代,事发前,双方在酉阳洪安收费站排队时,小张与小王的货车突然变道插队,把赵某的反光镜刮蹭了,双方因此发生口角。最后,在收费站工作人员和其他车主的劝说下,双方才各自开车上路。但赵某觉得吃了闷亏,很不服气,于是微信邀约自己的“好兄弟”帮忙报复。五人在黔江阿蓬江服务区汇合后,接着往武隆方向继续追赶货车。接近凌晨,眼看货车开到武隆服务区隧道口附近停车,五人便瞅准时机下车,持事先准备好的钢管、砍刀对两名货车司机进行殴打,随后离开。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6-04/28/content_526471.htm report 1253 民警在向被打司机了解情况警方供图记者黎雨寒重庆商报讯24日凌晨,两名过境货车司机在高速路应急车道停车换班之时,被几名陌生男子持刀砍伤后逃逸。武隆警方接警后,24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