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军演以韩国总统府模型作为火力打击标靶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军演以韩国总统府模型作为火力打击标靶(图)
资料图
资料图
朝鲜导弹攻击青瓦台的电脑特效视频截图
朝鲜导弹攻击青瓦台的电脑特效视频截图

  韩联社4月27日消息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有关人士27日表示,韩军本月初发现朝鲜有准备在平壤郊外的大园里火力示范场进行大规模火力演习的迹象,朝军按实际尺寸的一半布设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主楼的模型作为靶标,可能在不久后拿“青瓦台”当靶子实施火力打击。

  报道称,青瓦台模型与朝军武器装备集结之处相距1公里左右。该联参本部人士说,韩国军方通过阿里郎卫星察觉上述迹象,但因30多门火器被伪装布 遮盖,尚未能确切辨认其种类型号。该人士认为,朝鲜企图借此在劳动党七大前夕煽动仇韩情绪转移国内矛盾视线的同时,加剧韩国社会的不安全感,将半岛紧张局 势推向极致。

  韩联社称,朝鲜已于今年2月24日发表最高司令部重大声明,将青瓦台列为第一波打击对象,并于3月23日发布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重要公报威胁夷 平青瓦台。朝鲜还在3月26日发出前线炮兵部队最后通牒警告青瓦台在其射程范围内,本月5日又公布导弹攻击青瓦台的电脑特效视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gj/201604/t20160428_7924019.htm report 983 资料图朝鲜导弹攻击青瓦台的电脑特效视频截图韩联社4月27日消息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有关人士27日表示,韩军本月初发现朝鲜有准备在平壤郊外的大园里火力示范场进行大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