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后脑袋一热砍掉讨债人的手 发现砍错人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吸毒后脑袋一热把讨债人的手砍了 发现砍错人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合肥一家公司的老板张某某,做生意向担保公司借了一大笔钱。到期后,担保公司委托鲍某某多次催讨。去年6月,担保公司又委托陈军(化名)去讨债。冲突中,张某某找来“壮胆”的5个人将陈军错认成了鲍某某,砍下了他的右手。昨日,合肥市中院开庭审理这起恶性案件。

  张某某是一家机械制造公司的负责人,经营过程中欠下一担保公司的钱。

  公诉机关指控,去年2月开始,担保公司多次委托鲍某某向张某某讨要债务,其间两人发生争执。去年6月22日,张某某得知债主又派人来讨债,立即找来王某某、刘某某等5人赶到公司“壮胆”。不久,3个陌生人来到公司,张口就要他们还钱。受邀而来的王某某伙同其他4人持刀砍向讨债人陈军和他的一个朋友。冲突中,陈军的右手被砍掉。经鉴定,陈军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他的朋友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昨日上午,张某某等7人被押解到法院受审。

  张某某辩称,由于担保公司多次派人上门讨债,甚至以他家人安全进行威胁。无奈之下,他才找刘某某等来“撑场面”,“主要是为了保护我的安全”。对于当天砍人的情况,张某某说自己并不知情。

  行凶的王某某说,砍陈军的右手完全是个“误会”,以为是鲍某某,“陈军到公司来,登记的名字是鲍某某。”王某某称,看到对方骂骂咧咧,立即心生怒火,“刚好那天早上吸食了冰毒,头脑一热做了伤人的事”。

  据了解,刘某某等多人曾因故意犯罪被判有期徒刑以上刑罚。此案未当庭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4/28/007323492.shtml report 802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合肥一家公司的老板张某某,做生意向担保公司借了一大笔钱。到期后,担保公司委托鲍某某多次催讨。去年6月,担保公司又委托陈军(化名)去讨债。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