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公安局原副局长王海玲被降级 涉车管所窝案

来源: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安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被降级 涉车管所窝案

  多个信源证实,王海玲被处分主要源于西安车管所窝案。该窝案中,多名民警被查处。

  2016年4月25日,西安市纪委公布消息,西安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原支队长王海玲涉严重违纪问题,被处以行政撤职降为正科级非领导职务,并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多个信源证实,王海玲被处分主要源于西安车管所窝案。该窝案中,多名民警被查处。

  早在2015年9月23日,西安市政府公布一批人事任免信息,王海玲被免去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职务。虽然王海玲仍是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但一度有其“被调查”的传闻。

  现年57岁的王海玲祖籍陕西米脂县,在职大学学历,1977年12月参加工作。

  2003年至2005年,王海玲连续三年被陕西省公安厅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局长”;2005年被评为“全国任长霞式公安局长”、“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三八红旗手”。2007年被授予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也是陕西省公安系统唯一一位党的十八大代表。

  自2014年开始,西安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处陆续有干警被查,涉嫌贪污、私设小金库等诸多问题。

  2015年7月13日,西安市纪委发布消息称,西安市交警支队车管处副处长倪小昌、西区分所所长于雷、副所长薛强等5人涉嫌受贿窝案,当时除倪小昌仍在接受调查外,其他人员均已移送司法机关。

  2015年8月28日,西安市纪委发布消息,西安市交警支队车管处政委李艳频和副处长倪小昌,两人利用职务便利,在分配驾驶员考试学员名额,以及驾校新增车辆更新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驾校负责人钱物和礼金,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

  随后,李艳频和倪小昌被西安市纪委“双开”,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纪检部门信息,王海玲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说明其涉嫌违纪问题;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下属所送礼金及贵重财物;违反工作纪律,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对交警支队车管处及下属西区分所发生多起严重腐败案件应负主要领导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www.mycaijing.com/wxshare/264407.html report 1043 多个信源证实,王海玲被处分主要源于西安车管所窝案。该窝案中,多名民警被查处。2016年4月25日,西安市纪委公布消息,西安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