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回龙观17辆车被砸玻璃 车里有被翻动过痕迹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龙观同城街17辆轿车被砸玻璃
回龙观同城街17辆轿车被砸玻璃
  
回龙观同城街17辆轿车被砸玻璃
  
回龙观同城街17辆轿车被砸玻璃

  

回龙观,17辆车,被砸玻璃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李东)昨天一早,在回龙观龙跃苑三区南侧的同城街上,市民出门发现,停在路边的17辆私家车车窗玻璃被砸碎,车主随后报警。车主拍摄的图片显示,被砸车窗主要为副驾驶位置。

  今天上午在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在事发地仍能看到散落在路面上、扔在垃圾箱旁的玻璃碎片。有车主称,车内的小储物箱被翻动过,放在里面驾驶证、行驶证等物品被翻出来扔在座位上。在附近的一家专营汽车玻璃店内,等待安装新玻璃的三位车主车称,车里有被翻动过的痕迹,但没丢东西。据龙跃苑的居民们反映,在事发路段曾出现过多车被砸窗的情况,此次事件已为第2次,前一次发生在2016年2月11日(正月初四)。三位车主称,报警后,民警到现场勘察、登记车辆受损情况,并表示将调查。(实习记者李东 供图/车主)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4/28/123520334345.html report 1270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李东)昨天一早,在回龙观龙跃苑三区南侧的同城街上,市民出门发现,停在路边的17辆私家车车窗玻璃被砸碎,车主随后报警。车主拍摄的图片显示,被砸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