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回应东风-21能否突破美国导弹防御系统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东风-21能否突破美国导弹防御系统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邱越)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表示,“东风-21”弹道导弹事关军事机密,不能提供更多的信息。

  记者:关于“东风-21”弹道导弹,能否介绍一下这型弹道导弹最新的发展情况,它的确切射程是多少?是否能够突破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

  吴谦:这个问题事关军事机密,我在这里不能提供更多的信息。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1/2016/0428/c1011-28312704.html report 309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邱越)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表示,“东风-21”弹道导弹事关军事机密,不能提供更多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