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学校多名学生现呕吐症状 食药监局:正调查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丰台一学校多名学生现呕吐症状 食药监局:正在调查
北京丰台医院今日出具的化验结果。受访者供图
北京丰台医院今日出具的化验结果。受访者供图
北京儿童医院今日出具的化验结果。受访者供图
北京儿童医院今日出具的化验结果。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曾金秋)今日(4月28日)记者获悉,北京市丰台区实验二小怡海分校有部分学生昨夜出现呕吐、头晕、腹泻等症状。学校表示,相关部门已证实没有食物中毒。丰台区食药监局称,此事目前正在调查。

  一年级学生家长张女士表示,昨天下午4点开始,家长群中有人称自己孩子出现呕吐症状,想向班主任请假。之后陆续有其他家长称自己孩子出现呕吐、腹泻、头晕、肚子胀气等症状。

  张女士称,她女儿昨天半夜开始呕吐、肚子胀气。孩子告诉她,中午在学校食堂吃了青菜、豆腐和肉,汤是苦的,豆腐有异味,肉也嚼不动。

  家长刘女士表示,今天带孩子去丰台医院北院检查过,医生告诉她,孩子得了肠胃炎,具体原因尚不明确。

  家长王先生称,他儿子昨晚开始出现腹胀、肚子疼症状,晚饭时食欲不振。王先生表示,昨天向学校反映了此事,学校一李姓负责人称,已经转给负责的主任。

  据一名学生家长统计,共有至少22名学生出现上述症状。今早有6名学生因病请假。

  记者今日下午致电实验二小怡海分校,对方招生办一工作人员称,一年级确实有6个学生请病假,但上午有丰台区防疫站的人过来查过,已经证实没有食物中毒。

  记者随后致电丰台区食药监局新村街道食药所,对方表示,上午已经去学校检查过,暂时没有得出结论,此事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4/28/401732.html report 1208 北京丰台医院今日出具的化验结果。受访者供图北京儿童医院今日出具的化验结果。受访者供图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曾金秋)今日(4月28日)记者获悉,北京市丰台区实验二小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