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周口一校车与罐车相撞 致1死14伤

来源:综合 作者:大河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校车与罐车相撞致1死14伤

  □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

  本报周口讯昨日早晨,周口市东新区,一辆校车接学生上学途中与一辆石油气罐车相撞。事故造成15名学生受伤,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后不幸身亡,3人重伤。

  事发后,多辆过路的私家车加入到“营救大军”行列,载着受伤学生迅速赶赴周口市中心医院。记者在医院看到,医护人员争分夺秒抢救伤员,为了转送一位伤情较重的孩子进重症监护室,多名医护人员推着急救床几乎是一路小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多名群众告诉记者,昨日早上,校车从梁寨村出发,分别到龙路口和赵庄接学生。7时30分许,校车从206省道准备拐进一条乡间小路进入赵庄村时,突然与一辆对面驶来的石油气罐车相撞。

  记者看到,校车右侧被撞有凹陷,玻璃破碎。而石油气罐车的副驾驶处前挡风玻璃呈网状破损,引擎盖被打开,车辆右前部被撞受损。罐车后面留下一道很长的刹车痕迹。

  市民魏先生事发时恰巧路过那里。“当时很多孩子受到惊吓哭声一片,围观群众赶紧从车上抱下受伤的学生。”魏先生说,因为等待120急救车需要一定时间,大家就纷纷拦截过往的私家车转送孩子去医院。

  “总共几辆私家车参加救援我不知道,仅我自己就拦下3辆,人家司机一听孩子受伤,基本上没有拒绝的,这让在场的群众也都很感动。”魏先生说,由于当时急于转救孩子,他没来及记下这些好心车主的车牌号,只隐约记得其中一辆车悬挂辽宁牌照。

  记者获悉,事发时,发生碰撞的校车并未超载。事发后,校车司机、校方负责人均被控制。目前,事发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介绍,事发校车是“梁寨好孩子”学校的,该校是一所民办性质的学校,拥有幼儿园和小学两个部分,具备办学资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04/29/content_26772.htm report 907 □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本报周口讯昨日早晨,周口市东新区,一辆校车接学生上学途中与一辆石油气罐车相撞。事故造成15名学生受伤,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后不幸身亡,3人重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