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信部:将加快推动取消漫游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信部:将加快推动取消漫游费

  据新华社电 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昨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工信部将重点关注包括取消漫游费在内的各种诉求,大力推动企业扩大使用统一价格套餐的用户规模,加快推动取消漫游费。

  闻库说,工信部将根据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规划,引导推动企业制定出台相关资费方案,逐步扩大使用统一价格套餐的用户规模,逐步取消漫游费。

  推动资费下降,引入竞争是关键。闻库说,下一步工信部将鼓励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全业务领域竞争,鼓励民间资本进入电信领域参与竞争,继续推动移动通信转售业务,释放鲶鱼效应。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34686 report 379 据新华社电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昨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工信部将重点关注包括取消漫游费在内的各种诉求,大力推动企业扩大使用统一价格套餐的用户规模,加快推动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