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帮存包拿错密码纸 将错就错拿1.6万元现金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帮忙存包拿错密码纸 将错就错拿走一万六千元

  中安在线4月29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宿州市埇桥区顺河乡人杨某带着1.6万元现金到女儿家,因女儿在上班,她便先去小区旁边的超市买菜,将装有现金的袋子存进储物柜。买完东西出来后,手中的密码纸却怎么也打不开柜子。找来超市工作人员打开柜子,却发现柜内的钱不见了。

  据杨某回忆,存包时旁边有一位中年妇女看到她不会存,便上前帮忙。存好后,将密码纸交给她。报警后,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发现:杨某走后,那名女子先是试探着将杨某的柜门打开,看到了柜内的现金。然后她站起身来,在附近徘徊了2分多钟,后转身将包拿走。4月24日8时许,派出所组织警力,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供述,当时她拿着自己取完物品的密码纸,正打算扔掉,看到杨某不会使用储物柜,便主动帮其存箱。存完后,发现手中的密码纸好像拿错了。经过一番内心挣扎,她最终还是打开储物柜将现金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4/29/007325249.shtml report 563 中安在线4月29日讯据安徽商报消息宿州市埇桥区顺河乡人杨某带着1.6万元现金到女儿家,因女儿在上班,她便先去小区旁边的超市买菜,将装有现金的袋子存进储物柜。买完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