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华裔女童坚强对抗病魔 网友助其圆“警察梦”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华裔女童坚强对抗病魔 网友助其圆“警察梦”
(图自美国中文网)
(图自美国中文网)
(图自美国中文网)
(图自美国中文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美国麻州一名名叫Leah Archambault的8岁华裔女童不幸患上罕见的脊柱疾病,在过去的几年里做了多次手术。最近的一次手术结束后,当Leah走进波士顿儿童医院的邮件收发室时,被寄给自己的厚厚的信件惊呆了。

  Leah接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鼓励贺卡和信件。她一直梦想成为一个警察,而Leah所住的小镇Yarmouth,则帮助Leah的梦想成为现实,让她穿上警服,成为了一名初级警员。

  Yarmouth的警方知道了Leah需要经历一个12小时的手术后,让Leah的故事通过社交媒体被更多人知道。警方在脸书上写道,Leah住在医院里,很少收到贺卡,我们希望你能够寄给她一张卡片,她喜欢小动物,马,乐高玩具还有汽车,她还喜欢笑话!她真的需要这次手术才能继续生活下去。

  可爱的华裔小女孩Leah的故事打动了很多人,祝福卡片也铺天盖地的寄到了波士顿儿童医院。

  坚强挺过手术的Leah则穿上可爱的警服,向大家露出微笑。Leah的妈妈则说,希望通过警方向大家表示感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6/04-29/7853325.shtml report 1051 (图自美国中文网)(图自美国中文网)中新网4月29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美国麻州一名名叫LeahArchambault的8岁华裔女童不幸患上罕见的脊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