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夕阳红"也要网恋 "见光死"报警求救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夕阳红"也要网恋 "见光死"报警求救

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女朋友各种构思去哪儿玩,我说你工作上不还堆了好多事吗?她只说"我五一以后做~"。其实我知道,她的意思并不是"五一之后马上做",而是"五一之前绝对不会做。"

 

昨天下午美嘉和公公斗嘴斗不过,拿起香水对其衣服猛喷,然后微笑着说:"今晚,等着你媳妇和你拼命吧。"

 

美嘉问:为什么八月十五月儿圆?
老沙机智回答:因为月半啊。

 

北京昨天一直下雨,我刚下班想回家,等了半小时没有出租车。急中生智,打给我家楼下卖小龙虾的叫了一份外卖,外卖小哥到我这里后,然后我坐着他的电动车一起回家了。

 

洗完澡躺在床上,突然接到推销电话,我正准备骂人,没想到对方是推销安眠药的,于是买了一箱。

 

如果你觉得晚上一个人很孤单,那你就关掉灯,打开电脑,放一部鬼片......过一会儿,你就会觉得厨房也有人、厕所也有人、床底也有人、到处都有人......老热闹了~

 

记得高二的时候全年级去郊区搞什么综合实践,所有人都得住校。到了之后教导主任训话,说到纪律问题:"男生一旦被发现进入女生寝室,学校将严肃处理。"下面就有人问:"那女生呢?"领导冷笑地说:"女生啊,如果女生被发现进入男生寝室,后果自负。"

 

上了大学,我们宿舍有6个兄弟,前段时间为了提高我们的英语,我们一致决定平时生活都用英语交流,谁说一句中文,罚他5块。就这样,一星期过去后,我们都学会了2门语言,手语和唇语。

 

我看懂了!小罗这比划的是“666666666666……”

终于到了考试,开卷,老师阴险的一笑,说可以带任何拿得动的东西。考试当天,我扛了三大箱书,舍友小A带着手提电脑。我们俩正得意呢,只见舍友小B背着研究生师哥进了教室……

 

终于熬到毕业了。吃散伙饭,大家比酒量,谁先吐,算谁输。就在都快到底线,要一决胜负时,忽然听到对面有一背对我们的少女娇柔的说了句"你好坏"……大家目光都被吸引了过去,一舍友吹起了口哨,那女子回头一笑,结果都输了……

 

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好啊,我这刚上班,第一个月工资才1000多块,看着工资卡,心情感到有点失落。当时公公安慰我:"别灰心,好好干,下个月会更多。"果然,这个月比上个月多开了十个会。

 

还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女同学,跑去奶茶店实习打工。上班挺认真的,就是一有空就喜欢玩手机,结果被老板辞掉了,然后她又去了一家买农药的店里上班,当天下午就被辞了,我问:又玩手机了?
她:没有。
"那为什么把你给辞了?"
"今天一个客人买了瓶敌敌畏,我就说了一句话,然后就被辞了。"
"你说对客人说了啥?"
"我说,要吸管吗?"

 

同学,你的痛处我们过来人都能理解。【广西一中学强制女生剪短发:减少阻力 提高成绩】广西某中学要求初三女生剪短发,称短发可以减小运动阻力,提高体育中考成绩。

 

剪光头阻力岂不是更小?或者剪成一个导流板,剪一个飞机翅膀跑的时候还可以借助升力呢!我还有一个建设性意见:再以后体育考试,男生穿泳裤女生穿泳衣,免得校服兜风更跑不起来。

 

不只中国学生有压力啊。【韩国流行打"聪明针":1针672元 可提高考试成绩】为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韩国首尔江南一带的家长流行起给孩子注射一次要人民币672元的"大脑活性化针",这种针也被称为"聪明针"。

 

欧巴江南style?这就是韩国第一富人区大江南的学习方式啊,领教了。话说同胞们快去韩国吧,看起来也是人傻钱多的样子。

 

是发改委先xxx的!【工信部:漫游费说降就降不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方向】工信部某官员表示,"(关于漫游费)不是政府说今天把这个价降到零,明天把这个价降50%,后天这个价取消,这不符合我们目前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工作的方向。"

 

好一个左手"和国际接轨",右手"社会主义国情",两手都要抓,你猜哪个硬?油价都没降,凭什么我们漫游费要降?

 

新时代好,没有黄世仁啊。【女"老赖"法庭上哭穷 被当场搜出30张银行卡】重庆杨女士欠下6万多贷款,官司打输了也哭穷不肯还钱,直到法院执行局在其身上当场搜出30张银行卡和各种会所VIP卡。

 

大姐,记住,法治社会救了你。在万恶的旧社会,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没钱人来抵嘛,大闺女让王财主抢了,小丫头没看住上吊了,那孩儿他妈也可以嘛。唉,不怕女人撒娇,就怕女人撒泼。【73岁大爷约会62岁女网友 被缠上无奈报警】73岁的王大爷在网上聊了一个62岁外地女网友杨某,结果杨某来和王大爷相聚后,一直就住在他家不走,王大爷无奈之下只好报警。

 

小这么多,也算是吃了一把嫩草!网恋有风险,面基需谨慎啊。大爷也是不容易,这么大年纪了,又开始搞网恋这么玄学的事儿,可知“见光死”三个字怎么写?

 

都是老大爷,差距还挺大。【女性专用公交引老大爷不满 拦车大叫"你歧视男人"】郑州906路公交推出夏季女性专车。每天早晚高峰时段分别发一趟女性专车。有些乘客认为此举"贴心",但有些却对此不满。有老大爷因此发脾气,拦车称:"你这是歧视男人"。

 

大爷当时哀怨地说:"男人咋啦?""你们歧视男人""有本事你们别要男人!"据我多年的经验,该大爷可能刚在家中,与妻子吵架,输了。其实这个"女性专用"车的事儿吧,也不失为一个防狼办法,但是防狼还是从狼身上下手,这世界上毕竟还是好汉子居多,光搞隔离实在不利于男女之间消除误解,反而可能加深偏见。劝有关部门关爱女性,也多关爱男性。姑娘大姐们遇上色狼也别发慌,该喊人帮忙喊人,自己能动手就往死里打丫!女人能顶半边天,不是等着人呵护的小公主!

 

好好保家卫国,个人问题组织上给你解决!【兵哥哥玩浪漫快递100发弹壳当礼物 女孩受惊报警】成都女孩丽丽昨天过生日,不想收到100个空弹壳,因不知邮寄人是谁她选择了报警。经调查得知原来是在当兵老同学王某所寄,目的是给她一个惊喜。

 

你这是暗示自己"弹药充足"吗?六哥小时候就喜欢玩子弹壳,不过用这个来追女孩子,也只能说你是个瓜娃子。我要是丽丽也会十分感动,然后选择报警!

 

隔着屏幕我都能猜出你晚上吃的啥。【匈牙利天气预报员用放屁声模拟强风 被解雇】匈牙利一名天气预报员为博观众一笑,早前以放屁声代表强风天气,结果令高层大感不满而将其"炒鱿鱼"。

 

告诉我,下大雨你怎么模拟?下雹子呢?高层主管暗暗想到:前几天在电梯里放屁的那小子,终于让我逮到你了。绝对不可能错的,直播间里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一支红杏上墙来====❀

 

诶!很好的槽点,你很有潜力!

 

绳命啊绳命,尼是入刺滴净菜!出家人不打诳语,打人!

 

一天不让你上墙,没精打采心拔凉!

互动话题:
1、回家看爸妈?带娃出去玩?槽友们这个五一打算怎么过~
2、9个有趣的心理学现象,据说很准,看到哪个你信了!

 

(本期编辑:六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429/n446801277.shtml report 14606 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女朋友各种构思去哪儿玩,我说你工作上不还堆了好多事吗?她只说"我五一以后做~"。其实我知道,她的意思并不是"五一之后马上做",而是"五一之前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