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内江首现园林式公交站台 两天后绿植被偷光

来源:四川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江现首座“园林式”公交站台 两天后绿植几乎被偷光
内江现首座“园林式”公交站台 两天后绿植几乎被偷光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张啸)4月27日,在东兴区兰桂大道二水厂公交站,内江市出现了首座“园林式”公交站台。以牵牛花、吊兰为主的绿植一眼看去花团锦簇,令人心旷神怡。

  但仅仅过去两天时间,大部分绿植已被偷,不少市民都对这种低素质的行为感到无奈和愤慨。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chwl.scol.com.cn/html/2016/04/007002014_1672354.shtml report 447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张啸)4月27日,在东兴区兰桂大道二水厂公交站,内江市出现了首座“园林式”公交站台。以牵牛花、吊兰为主的绿植一眼看去花团锦簇,令人心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