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多措并举坚决抑制商品期货市场过度投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证监会:多措并举坚决抑制商品期货市场过度投机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证监会29日在例行发布会上介绍,在近期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回暖的背景下,国内商品期货价格剧烈波动,成交量过大。证监会已要求期货交易所加强市场监管,采取针对性措施抑制市场过度投机。

  证监会介绍,相关措施实施后,一周以来期货市场交易量明显下降,投机气氛有所降低。但目前少数品种交易仍然存在过热情况,证监会将继续指导期货交易所采取稳妥措施,坚决抑制过度投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持市场平稳有序。证监会将坚持期货市场服务于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发挥好期货市场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的基本功能,坚决阻止期货市场成为短线资金过度炒作的场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stock/2016/04-29/7854264.shtml report 397 中新网4月29日电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证监会29日在例行发布会上介绍,在近期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回暖的背景下,国内商品期货价格剧烈波动,成交量过大。证监会已要求期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