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挪威一架直升机坠毁:机上载有十余人 伤亡不明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挪威一架直升机坠毁:机上载有十余人,目前伤亡不明

  新华网奥斯陆4月29日消息,挪威警方称,一架直升机4月29日在挪威西海岸坠毁,机上载有十余人,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当地媒体报道说,直升机坠毁地点位于挪威第二大城市卑尔根附近。

  当地媒体报道说,直升机坠毁地点位于挪威第二大城市卑尔根附近。

  警方消息说,救援队已迅速赶往坠机地点,但尚不清楚伤亡情况。

  当地媒体报道说,直升机坠毁地点位于挪威第二大城市卑尔根附近。目击者看到直升机坠毁时发生爆炸,机上人员坠落到海中,其中一些人被随后赶来的救援船只救起。

  救援部门表示,这架直升机当时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一海上油田前往海岸,机上人员除飞行员以外均为油田工人。目前尚不清楚机上人员确切数目,可能为13至17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63059 report 604 新华网奥斯陆4月29日消息,挪威警方称,一架直升机4月29日在挪威西海岸坠毁,机上载有十余人,目前伤亡情况不明。当地媒体报道说,直升机坠毁地点位于挪威第二大城市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