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外校女生在男厕持械勒索男生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阳两名外校女生被指在男厕持械勒索男生,警方介入调查

  近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接到爆料称,沈阳市皇姑区某中学有男生在厕所遭2名校外女生持械索要钱财,次日,民警将准备在约定地点拿钱的2名女生抓获。皇姑区教育局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涉事学校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根据知情人士的说法,4月21日晚上7点左右,皇姑区某中学2名初三男生在回家时,被男厕所门口的2名校外女生拉进厕所,索要700元,因钱不够两人分别交了10元和20元之后被放走,但女生要求2人在学校正门等她们,后者出校门后便立即跑回家。

  但事情并未结束。当晚,其中一名涉事女生用微信(放走前要求加男生微信)质问男生小凯(化名)为何跑开,并要求其凑好100元于第二天放学时在校门口给她们,小凯将事情原委告诉家人。次日,两名女生守在校门口准备索钱时,被警方抓获。

  小凯父母向澎湃新闻证实孩子被女生勒索钱财一事,并表示事后从办案的皇姑区三台子派出所处获知,涉事人员除2名女生外还有多人。不过,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29日,澎湃新闻就此事多次致电涉事学校,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皇姑区三台子派出所工作人员也未向记者就上述事件作出回应。

  皇姑区教育局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目前学校方面正在配合警方的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63054 report 714 近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接到爆料称,沈阳市皇姑区某中学有男生在厕所遭2名校外女生持械索要钱财,次日,民警将准备在约定地点拿钱的2名女生抓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