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判处韩裔美国人10年劳动教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判处韩裔美国人 10年劳动教养

  朝鲜最高法院29日以间谍罪、阴谋颠覆国家罪判处韩裔美国人金东哲(音译)10年劳动教养。

  庭审中,公诉方出示了金东哲被捕时携带的存储卡内图片、与韩方情报人员联络的手机信息、金东哲在朝鲜搜集的朝鲜人民军军装等证据,还现场播放了一名被捕朝鲜居民的供认视频,其承认在金东哲要求下拍摄朝鲜内部照片。

  3月25日,金东哲曾在平壤举行记者会,承认从事间谍活动,为韩国情报机构搜集并提供朝鲜军事情报等。

  (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34761 report 354 朝鲜最高法院29日以间谍罪、阴谋颠覆国家罪判处韩裔美国人金东哲(音译)10年劳动教养。庭审中,公诉方出示了金东哲被捕时携带的存储卡内图片、与韩方情报人员联络的手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