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上学路上被三烈犬撕咬 狗主试图阻止无果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罗阳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童上学路上被三烈犬撕咬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前日上午6点多,在番禺石壁街石三村发生一起大狗咬伤小朋友的事件,一名7岁男童上学路上遭遇3只烈犬撕咬,被咬过程狗主试图阻止,但无果,幸好街坊及时相救,男童才被救出,但多处被咬伤。目前,男童被送到广州市儿童医院救治,情况稳定。

  被咬的男童小峰,今年7岁,住在番禺石壁街石三村华盛大街。目击街坊说,28日上午6时多,小峰本来是要走出去等校车,在路口和那3只狗相遇了,一看到3只狗靠近,小峰很害怕,就往回跑,而那3只狗也一直穷追不舍。

  记者从附近监控拍摄的视频看到,几个街坊挥舞木棍,还不断呐喊示威,才把烈犬赶走。

  “当我们发现他时,已满脸是血,哭得很厉害,一直喊‘妈妈救命’。”目击街坊说,这3只狗都是附近的一名租户的。

  记者了解到,事后,小峰被送往番禺区中心医院,后被转至广州市儿童医院。昨日,记者从市儿童医院了解到,小峰胸腔、气管受损严重,仍需住院治疗,经过抢救,小峰目前情况稳定。

  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初步判定,伤人的3只犬只都属于烈性犬。警方已经要求狗主人加强管理,待案情明了,将依法处理。

  (报料人 某先生 奖80元)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4-30/306655.html report 694 信息时报讯(记者罗阳辉)前日上午6点多,在番禺石壁街石三村发生一起大狗咬伤小朋友的事件,一名7岁男童上学路上遭遇3只烈犬撕咬,被咬过程狗主试图阻止,但无果,幸好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