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研究生因感情纠纷被男友捅死 曾被泼不明液体

来源:解放网 作者:新闻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大学生校园内被男生捅伤不治身亡

  晨报记者 邬林桦

  昨天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图书馆内,一名女生疑因感情纠纷遭一男生泼洒刺激性液体,并被用刀捅伤。随后,伤者周某被紧急送往第六人民医院东院抢救,终因失血过多,昨天下午2时30分许抢救无效不幸死亡。目前,行凶男子徐某已被警方控制,行凶原因或因情感纠纷。据悉,两人均为海事大学在读研究生,市教委和校方正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击者:

  泼不明液体并刀捅女生

  昨天上午,一条在消息微博和贴吧中被不断转发:“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2014级男生徐某与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女生周某因感情纠纷,今天上午9点50到10点左右在图书馆四楼阅览室,徐对周泼洒不明刺激液体,拿刀对周腹部捅刺,造成周腹部三处刀伤,手臂动脉破裂,肺部受伤,目前失血休克状态,生命危急,六院东院在组织全力抢救!”

  在网友上传的图片中,一位伤者躺在地上,周边还有不少人帮忙,伤者腹部捂着白纱,身下是一摊鲜血。其他图片还显示,一名男生爬到靠近栏杆的座位上,疑似欲跳楼,最后被警方控制。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整个学校几处大门均处于警戒状态,记者进出校园时被要求出示校园卡或由校内学生带领。记者找到的事发图书馆,除4楼仍被封闭且有保安值守外,其余楼层已开放。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一名男生一手拿刀、一手拿着一个装着液体的白色瓶子走向一名女生,随即挥刀刺向女生。“我看到他拿着刀捅在了女生右侧腰部位置,还用瓶子砸向女生。今天上午图书馆里的学生比平时少很多,当时现场十分混乱,很多学生吓得逃走了,也有人试图去抢夺男生的刀和瓶子。”

  现场勘查:

  不明刺激液体为化学试剂

  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昨天上午10时20分,浦东公安分局先后接110报警称海港大道1550号一大学图书馆4楼有女子被捅伤,5楼有男子要跳楼。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配合120将伤者周某(女,23岁,该校研究生)送医抢救,并将男子控制。伤者于昨天下午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伤人男子徐某(24岁,该校研究生)交代了因与伤者周某恋爱纠纷,持刀伤人致死的经过。

  据悉,民警在现场勘查时发现了一塑料空瓶,散发刺激性气味。据徐某交代系其携带的化学试剂,具体成分有待查明。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6-05/01/content_189648.htm report 1267 晨报记者邬林桦昨天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图书馆内,一名女生疑因感情纠纷遭一男生泼洒刺激性液体,并被用刀捅伤。随后,伤者周某被紧急送往第六人民医院东院抢救,终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