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谈官员拖拽女学生被开除党籍:搭讪真野蛮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拖拽女大学生 纪委书记开除党籍

  一周人物

  4月24日,广东省中山市发布通报:4月23日上午,中山市某学院学生谢某(女,23岁)向中山市石岐公安分局莲豪派出所报案,称22日晚10时返校途经学校北门路段时遇一男子搭讪拖拽,呼救引来附近的同学并得以脱身。经查,涉事男子何某,40岁,中山人,系黄圃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中山市纪委立即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纪依法处理。

  随后,中山市警方在微博上发布公告回应称,警方已找到涉事男子何某,其交代是自己认错人。

  事发后,中山市纪委、公安部门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深入调查取证。经查明,4月22日晚,何联勋驾车途经该路段见到路过的谢某时,将车停在路边,并下车走上前伸手抓住谢某的手腕,要求“一起吃夜宵”。谢某挣脱并求助附近学生,何联勋见状驾车离去。

  鉴于何联勋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石岐区公安分局于4月25日对何联勋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决定;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行政级别降为科员。

  编辑点评:纪委书记搭讪女大学生的方式真够野蛮,色胆包天的下场就是丢官降职。这事也提醒官员们,越是有权,越该检点。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5-01/306796.html report 659 一周人物4月24日,广东省中山市发布通报:4月23日上午,中山市某学院学生谢某(女,23岁)向中山市石岐公安分局莲豪派出所报案,称22日晚10时返校途经学校北门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