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老汉坠井一天两夜无人知 被找到时正坐井底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照六旬老汉坠井一天两夜无人知 被找到时正坐井底
到达现场之后,现场一辆电动车,电动车周围一大片血(视频截图)
到达现场之后,现场一辆电动车,电动车周围一大片血(视频截图)
电动车的主人被找到的时候,正坐在一口枯井的井底,神智倒还算清醒。(视频截图)
电动车的主人被找到的时候,正坐在一口枯井的井底,神智倒还算清醒。(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30日讯 前几天,在日照市后村镇汉皋陆村的一位陈老汉平白无故的消失了。将近30个小时之后,日照的交警发现了陈老汉的身影。这一天一夜的时间,陈老汉去了哪里呢?您一定想象不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值班交警接到报警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十点多钟。可赶到报警现场一看,大家的心都沉了下来。

  交警民警说他们到达现场之后,发现现场有一辆电动车,电动车周围一大片血。

  现场只有血迹,却没有伤者的踪影。肇事逃逸?毁尸灭迹?分析了现场的蛛丝马迹之后,交警果断决定,还是现在现场周围展开地毯式的搜索。

  电动车的主人被找到的时候,正坐在一口枯井的井底,神智倒还算清醒。

  民警:“你叫什么名还记得吧?”

  陈老汉:“叫陈修记。”

  民警:“你什么时候掉下去的?”

  陈老汉:“忘了”

  交警随即展开救援。伤者很快被送到了日照市中医院。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老陈。

  医生告诉记者,他就是颅骨骨折,颅内有积气,脑子有出血,另外他肋骨骨折,反正伤,主要伤是头部,其他的倒是问题不是很大。

  老陈的妻子刚刚去世,现在一个人独居。令人感慨的是,老陈失踪一天一夜,他的两个女儿却完全不知道。最后还是老陈的邻居报的警。

  记者在医院采访时,老陈的两个女儿已经赶到医院。看着还没有脱离危险的父亲,她们都觉得十分后怕。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晚上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田地里的井一定要进行遮挡,防止意外的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430/2766360.shtml report 1407 到达现场之后,现场一辆电动车,电动车周围一大片血(视频截图)电动车的主人被找到的时候,正坐在一口枯井的井底,神智倒还算清醒。(视频截图)齐鲁网4月30日讯前几天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