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载200箱蜜蜂走高速 司机被蜜蜂蜇伤休克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载200箱蜜蜂走高速 司机被蜜蜂蜇伤休克

  一辆满载200箱左右蜜蜂的货车正在高速路上行驶,突然,有蜜蜂从蜂箱钻出,将两名司机蜇伤,其中一人出现休克。昨日下午,惊险一幕发生在达渝高速上,伤者随后被警车送往附近医院治疗,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4点50分左右,一辆大货车载着200箱蜜蜂在达渝高速上往陕西方向行驶,行驶至距达州南站大约4公里时,正在休息的司机葛来有突然被蜜蜂蜇了一下,随后出现休克。“我身体对蜜蜂过敏,还好当时我没开车,正在开车的同事也被蜇了,但他没有不良反应。”葛来有事后说,蜜蜂是帮老板从广西运往陕西,就是普通采花蜜蜂,逃出箱子来的蜜蜂只有零散几只,“可能是从缝隙处钻出来的。”

  葛来有被蜜蜂蜇伤后,同事赶紧从达州南站下高速,一出站刚好遇到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执勤民警席鑫说,他和同事赶紧将葛来有抬上警车,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经救治,葛来有很快无甚大碍。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6-05/01/content_562087.htm report 543 一辆满载200箱左右蜜蜂的货车正在高速路上行驶,突然,有蜜蜂从蜂箱钻出,将两名司机蜇伤,其中一人出现休克。昨日下午,惊险一幕发生在达渝高速上,伤者随后被警车送往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