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醉酒男子趁交警不注意 开走警车在车上睡一觉

来源:综合 作者:云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趁交警忙着勘查现场不注意 两醉酒男开走警车还在车上睡了一觉
这两醉酒男把警车都开跑了
这两醉酒男把警车都开跑了

  30日凌晨,昭通市昭阳区一中年男子竟然开走了交警的事故勘查车,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动了开走警车的心?那么他把警车开到什么地方去了?开去干嘛了?事发3个小时后,警方找到了勘查车,并在车上发现呼呼大睡、冒着酒气的两名男子。

  昨日凌晨4时15分,昭阳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事故报案,值班民警游定权和同事随即驾乘云V2649号警车前往珠泉路出勘现场。到达现场后,由于道路车辆多,现场路段正在升级改造中,光线比较暗,为保护事故现场,提示来往车辆安全通过事故区域,民警把警车停在事故现场正后方,并开启警灯、警示灯和车灯,让车辆发动机保持工作状态以持续供电。由于民警把主要精力集中在现场勘查上,没有太留意警车。

  当民警勘查完现场,从事故现场返回准备开车撤出时,发现警车不翼而飞。民警马上向分局指挥中心报告,龙泉派出所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开展工作。通过安装在警车的卫星定位装置,锁定车辆在昭阳区靖安乡。3小时后,靖安派出所民警在卫生所停车场发现被盗警车,车内还睡着两男子。

  据违法人员李某交代:“凌晨搭出租车到珠泉路,警察在拦车,把我们拦下,看见(警)车上没人,车空着,钥匙也在上面,心想开去玩一趟和警察开个玩笑。酒多了,就开来这里睡觉。还在睡觉就被警察抓了,晚上喝了三台酒,我一人喝了一斤多白酒。警察逆行拦车,当时我有点生气。”

  李某偷开他人机动车的行为,违反了治安处罚的相关规定,警方已提取其血样进行酒精检测,并将根据结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他做出处罚。

  春城晚报记者 吕世成

  通讯员 宋星坤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6-05/01/content_4316752.htm report 1091 这两醉酒男把警车都开跑了30日凌晨,昭通市昭阳区一中年男子竟然开走了交警的事故勘查车,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动了开走警车的心?那么他把警车开到什么地方去了?开去干嘛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