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多名少年轮流殴打一少女 市民围观无人报警

来源:东快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鼎多名少年轮殴一少女 市民围观无人报警(图)
多名少年轮流殴打一名少女(视频截图)
多名少年轮流殴打一名少女(视频截图)

  海峡网5月1日讯(海都记者 周德庆 文/图)4月29日晚9时许,宁德福鼎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出现了一个“多名少年轮流殴打一少女”的视频。在视频中,一名少女倒在一条巷子里,被多名少男少女轮流用脚踢。事发时,还有多名市民正在围观。

  昨日,海都记者从宁德福鼎警方获悉,截至当日下午5时,网传视频“多名少年轮流殴打一少女”中涉案的2名嫌疑人,在家人的陪同下,已向警方投案自首。据初步了解,视频中被打少女,目前身体状况平稳。

  据称因琐事生纠纷

  事发后,福鼎桐城派出所民警经连夜调查和现场走访,迅速锁定视频中的案发地点、时间以及涉案嫌疑人和被打少女的身份。4月30日中午1时许,涉案的嫌疑人张某某(男,1999年12月出生,福鼎市店下镇人)、张某某(女,2000年9月出生,福鼎市点头镇人)迫于警方压力,在家人的陪同下先后向警方投案自首。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与被打少女李某某(女,2002年2月出生,福鼎市店下镇人)均系朋友关系,4月29日晚因琐事发生纠纷,他们在福鼎市桐城街道锦康路附近多次对李某某进行殴打。被打少女李某某在事发后自行离开,也未向警方报案。

  警方望受害人报案

  目前,福鼎警方正在积极抓捕其他的涉案人员,警方也正告涉案的嫌疑人积极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希望受害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案发生过程前后,周围目击群众既没有及时制止,也没有报警。

  福鼎警方提醒,法律规定公民对违法行为有协助执法机关查办的义务,市民如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报警,以便警方及时采取行动,打击违法犯罪,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news.sohu.com false 东快网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60501/104133147665152_1.shtml report 1377 多名少年轮流殴打一名少女(视频截图)海峡网5月1日讯(海都记者周德庆文/图)4月29日晚9时许,宁德福鼎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出现了一个“多名少年轮流殴打一少女”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