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恋上男同事携款70万元弃子离家 丈夫欲轻生

来源:东快网 作者:刘珺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妻子恋上男同事携款70万元弃子离家 丈夫想轻生
  福州晚报5月1日讯(记者 刘珺) 昨日,杨先生抱着1岁多的儿子离开福州,临行前,他希望通过福州晚报感谢远洋派出所社区民警郑炜的救命之恩:“如果不是郑警官苦劝两天,帮我找到妻子下落,我已经离开这个世界。”

  昨日,杨先生拨打福州晚报(微博)新闻热线968800,希望通过媒体向郑警官致谢。当记者与杨先生联系时,他正在车站,抱着1岁多的儿子准备返回深圳。

  经了解,杨先生从小就不知道生父是谁。幼年时,母亲带着他从甘肃改嫁到四川,没多久母亲离家出走,至今不知去向。养父勉强将他养大。13岁开始,杨先生就四处打工。他有了积蓄后开了一家公司。四五年前,女青年小琴到公司应聘,两人开始谈恋爱,随后成婚。

  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杨先生到深圳工作,将收入都交给妻子。一年多前,小琴生了一个儿子,她带着儿子和父母在福州生活。4月24日,杨先生从深圳赶回福州,想给妻子过生日。一到家,岳父母拉着他大哭:“我们对不起你,没有把女儿管好。”

  原来,小琴将儿子留在家里,带着70万元存款走了,父母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此事对杨先生打击很大,25日凌晨,他跑到三环路高架桥上想跳桥自杀,路人发现情况不对立即报警,民警到场将他劝了下来。虽然被劝了下来,可是杨先生仍旧打算回家把儿子安顿好,把后事交代一下就自杀。

  当天上午,杨先生收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对方是远洋派出所社区民警郑炜。郑警官安慰他,并协助他寻找小琴。发现杨先生情绪低落想轻生,郑警官连续两日不断打电话、发短信劝说。4月28日,杨先生在湖北找到小琴。原来,她在工作中和同事暗生情愫,最终弃子携款离家。经过协商,杨先生和小琴协议离婚,小琴归还70万元,儿子归杨先生抚养。

news.sohu.com false 东快网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60501/103825316665151_1.shtml report 1077 福州晚报5月1日讯(记者刘珺)昨日,杨先生抱着1岁多的儿子离开福州,临行前,他希望通过福州晚报感谢远洋派出所社区民警郑炜的救命之恩:“如果不是郑警官苦劝两天,帮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