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岁多男童被狗咬仍还不见狗主人 民警介入调查

来源:综合 作者:东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岁多男童被狗咬仍还不见狗主人 民警介入调查

  东南网5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 4月27日下午5时许,爷爷带着1岁多的小华(化名),在福州金山碧水小区采菊苑玩。一条贵宾犬突然冲出,扑到小孩腿上,连咬两口。事发后,狗主人找了个借口逃逸。目前男童已打疫苗,但狗主人还未找到。昨日,仓山警方介入调查。

  打完疫苗后,小华体温一直在38℃左右,而且难受得吃不下东西,这让郑女士一家非常难受和心痛。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医生表示,打完疫苗后,小华的体温一旦超过38.5℃,那就必须马上送医院治疗。

  由于小区监控没有拍到有效的信息,目前只能寄希望于目击证人。昨日,郑女士一家在小区内找了三四个养贵宾犬的家庭,不过孩子的爷爷表示,都没对上号。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一个员工协助郑女士一家继续寻找。目前,仓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fz.fjsen.com/2016-05/01/content_17738321.htm report 494 东南网5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陈文浩)4月27日下午5时许,爷爷带着1岁多的小华(化名),在福州金山碧水小区采菊苑玩。一条贵宾犬突然冲出,扑到小孩腿上,连咬两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