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一面包车起火 无人员伤亡

来源:重庆华龙网 作者:黄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一面包车起火 无人员伤亡
图片来源两江论坛(点击查看)
图片来源两江论坛(点击查看)

  华龙网5月1日12时27分讯(记者 黄宇)今(1)日上午,不少路经重庆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的市民都看到,一车辆突然起火,现场有浓烟冒出。记者刚刚从沙坪坝区相关部门了解到,起火的系一外地车牌号的面包车,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灭火,目前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华龙网 https://cq.cqnews.net/html/2016-05/01/content_36811313.htm report 535 图片来源两江论坛(点击查看)华龙网5月1日12时27分讯(记者黄宇)今(1)日上午,不少路经重庆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的市民都看到,一车辆突然起火,现场有浓烟冒出。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