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涪陵一养鸡场垮塌埋压六人 均已救出送医

来源:重庆华龙网 作者:黄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涪陵一养鸡场垮塌埋压六人 均已救出送医
今天早上涪陵一养鸡场垮塌。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今天早上涪陵一养鸡场垮塌。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消防官兵帮忙清理养鸡场。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消防官兵帮忙清理养鸡场。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5月1日13时24分讯(记者 黄宇)今(1)日7时32分,重庆涪陵消防白涛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涪陵区白涛镇麦子坪8队有一所养鸡场垮塌,6人被埋。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2车1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目前,6名被困人员均已获救送医。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垮塌养鸡场面积约两百平方米,由青砖砌成,上面盖有一层石棉瓦,右侧墙壁几乎全部垮下,房梁、瓦片压在鸡笼上,现场一片狼藉。6名被困人员均已被救出,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为尽可能挽回鸡场主人的损失,防止其在清理鸡场中发生意外事故,中队官兵在指挥员带领下同公安民警一起开始对压在鸡笼上的房梁、石棉瓦进行清除,并对墙壁上有掉落迹象的青砖进行拆卸,消除安全隐患。在中队官兵与民警齐心协力下,不多时便清理完毕。中队将现场移交后,即收整器材返队。

  此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华龙网 https://cq.cqnews.net/html/2016-05/01/content_36811424.htm report 1081 今天早上涪陵一养鸡场垮塌。受访者供图华龙网发消防官兵帮忙清理养鸡场。受访者供图华龙网发华龙网5月1日13时24分讯(记者黄宇)今(1)日7时32分,重庆涪陵消防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