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撒贝宁和李白武汉大婚取消 或将改到5月6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撒贝宁和李白武汉大婚取消 或将改到5月6日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杜恩湖)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武汉获悉:此前被曝光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与外籍妻子李白五一期间在武汉举办的大婚已取消,或将推迟到5月6日。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杜恩湖)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武汉获悉:此前被曝光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与外籍妻子李白五一期间在武汉举办的大婚已取消,或将推迟到5月6日。

  华西都市报记者向传闻中撒贝宁婚礼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电话求证,一位值班工作人员说,二十多天前,撒贝宁确实在我们这里预定过婚礼和酒席,但后来取消了。

  4天前,网上曝光了撒贝宁与外籍妻子李白一同现身机场的照片,疑似回老家办喜事。此前二人领证时,也有消息称二人会在4月30日于武汉办喜宴。

  据了解,武汉当地媒体记者30日曾到传闻中撒贝宁婚礼所在地现场探访,发现当天一共有三场婚礼,但都不是小撒的。据当地记者打探,小撒婚期有变化,他取消了五一小长假在武汉举行的婚礼。

  近年来, 撒贝宁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追踪报道的“对象”。如今小撒抱得“李白”归,有网友幽默地说:李白得感谢一个重要人物,那就是国际影星章子怡不嫁撒贝宁之恩。早年前,尽管撒贝宁在主持央视法制栏目《今日说法》有很高的知名度,但是貌似很少出现在娱乐新闻的版面里。直到被媒体拍到撒贝宁与章子怡在剧组的“亲密”照片。自此,撒贝宁也就成了娱乐新闻的“常客”,经常出现在娱乐版的头版头条,两个人恋情的曝光仿佛在娱乐圈扔下“重磅炸弹”一样火光四溅。但最后2013年7月被曝两人分手。

  小撒到底会何时、在哪里举行婚礼?今天再次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

  今天中午,又有记者报道称小撒婚礼可能推迟到5月6日,但华西都市报记者给撒贝宁本人打电话求证,却一直没有人接电话。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48&id=770093 report 1180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杜恩湖)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武汉获悉:此前被曝光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与外籍妻子李白五一期间在武汉举办的大婚已取消,或将推迟到5月6日。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