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人身攻击”留澳女生 疑似家属发严正声明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留澳女生遇害:网友“人身攻击”死者 疑似家属发严正声明
家属声明
家属声明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日讯(记者 沈杏怡)当地时间24日上午10时30分许,悉尼当地警方在当地麦觉里湖岩钓场(Lake Macquarie rock fishing spot)发现一具身高1.7米的亚裔女性尸体。经DNA比对,29日当地警方确认,此前发现的女性尸体就是失踪多日的25岁成都留学生冷梦梅。

  据了解,冷梦梅曾就读于成都玉林中学。她勤奋好学,已在澳洲留学生活了五六年。在悉尼,她一直与姨妈姨父及其表弟一起生活。目前,冷梦梅母亲及弟弟已抵达澳洲,而自称是冷梦梅舅舅的男子多次在网上针对此事发声,称对网络上一些侮辱性留言的发布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这名自称为冷梦梅舅舅的四川成都微博网友,于今晨发布一篇名为《家属严重声明》的长微博,微博中他表示“目前案件还在审理过程中,家属每天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段时间每天基本都睡不上几小时”、“不停地在查看有关事件微博、微信及相关报道”。

  这篇声明中表示,目前网络上有不少关于冷梦梅的侮辱性流言,同时附上了部分截图,针对发布这些谣言的网友,他代表逝者家属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该微博帐号自4月27日起,每天连发数条微博跟进事件发展。值得注意的是,4月28日,这个微博帐号还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察总署的官方微博发布的认尸信息下留言,并出示冷梦梅生前照片,请求对方核实被找到的遗体是否就是冷梦梅。

  从昨日起,四川新闻网记者通过微博私信联系该微博账号,截至发稿时尚未得到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cnews.newssc.org/system/20160501/000670044.htm report 1045 家属声明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日讯(记者沈杏怡)当地时间24日上午10时30分许,悉尼当地警方在当地麦觉里湖岩钓场(LakeMacquarierockfishin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