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男子兴奋过头 打开车顶天窗跳舞致车翻人亡

来源:东快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男子兴奋过头 打开车顶天窗跳舞致车翻人亡
  漳浦旧镇一名90后男子在KTV喝完酒坐同学车子回家,途中非要打开天窗站在座椅背上跳舞,谁知途中不慎滑下来踩到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酿成车翻人亡的惨剧。

  司机林某因未制止车上人员的危险行为被认定负本事故的主要责任,涉嫌交通肇事罪,昨日以涉嫌交通肇事罪被移送漳浦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去年2月27日凌晨2点,这名男子和朋友在漳浦旧镇KTV喝酒唱歌后,一起坐同学林某的车子回家。路上该男子因为喝醉了兴致很高,便用手机连接车上蓝牙播放起DJ音乐来,并且不顾车上其他人的劝阻,非要打开车顶天窗,两脚站到前排椅背上跳舞。

  林某刚开始放慢了车速,后来见劝阻无效后就继续开车。当车子开到旧镇高速桥转弯处时,该男子左脚突然滑了下来撞向林某驾驶的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当场翻倒在路边,这名跳舞的男子因为上半身探在天窗外被重重甩了出去,后经抢救无效当天死亡。(来源:福建检察官方微博)

news.sohu.com false 东快网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60501/135414147665172_1.shtml report 657 漳浦旧镇一名90后男子在KTV喝完酒坐同学车子回家,途中非要打开天窗站在座椅背上跳舞,谁知途中不慎滑下来踩到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酿成车翻人亡的惨剧。司机林某因未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