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男驾车闯红灯后下车追打行人 被打者抱着孩子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两男子驾车闯红灯后下车追打行人,被打者怀中还抱着孩子

  4月30日,@央视新闻 公布一段“男子驾车闯红灯,殴打人行道上行人”的视频,视频中被打行人手中还抱着孩子。

  据央视报道,事件发生在江苏常熟市,司机常某因“结伙殴打他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与常某一起殴打黄先生的男子目前正被警方布控追逃。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63593 report 271 4月30日,@央视新闻公布一段“男子驾车闯红灯,殴打人行道上行人”的视频,视频中被打行人手中还抱着孩子。据央视报道,事件发生在江苏常熟市,司机常某因“结伙殴打他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