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二广高速30吨甲醇槽罐车泄漏起火 2人死亡

来源:长江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二广高速一30吨甲醇槽罐车泄漏起火 致2人死亡
 现场图

现场图 


  长江云报道(通讯员 苏晓杰)5月1日凌晨2时许,湖北省二广高速宜城市境内,一辆30吨甲醇槽罐车冲下高速路泄漏并起火,高速路下排水沟内燃烧着近百米的流淌火,事故造成槽罐车驾驶室内2名人员死亡。

  事发地位于湖北二广高速宜城市境内1614+400路段,当日2时15分,湖北宜城市消防中队在接到报警后出动3辆水罐消防车2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消防特勤一中队、特勤二中队、襄城中队出动6辆消防车2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增援。

  2时30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此时,现场已被高管人员交通管制,高速路也已被单项封闭,现场外车辆已排起近5公里的“长龙”。事故现场一辆货车侧翻在高速路中间绿化带上,高速路旁一辆槽罐车正在燃烧,车辆全身部位大部分散落到高速下面排水沟里,由于甲醇泄漏,排水沟内燃烧着近百米的流淌火,人员被困情况不明。

  据货车司机卿师傅交代,他是从重庆来襄阳拉鱼的,在该路段行驶时忽然发现高速路中间有一大货车轮胎,出于本能反应,卿师傅赶忙踩刹车并打方向盘向旁边变道,由于车速过快,货车侧翻在高速路中间的绿化带上了,装鱼的塑料罐体被甩飞到高速路下排水沟内。事故发生后,卿师傅自行从驾驶室内爬出。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出两支泡沫水枪对着火罐体进行覆盖,罐体明火被扑灭后,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搜救并发现两人,遗憾的是两人均已无生命体征迹象。待排水沟内流淌火被泡沫覆盖后,消防官兵拿铁锹对现场残余液体进行用土掩埋,7时20分现场处置完毕。

  据目击者透漏,槽罐车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发现险情后为了躲避与高速护栏发生摩擦随后侧翻高速路下排水沟内并泄漏起火。路过车辆司机在看到车辆起火后纷纷减速停车并拨打119电话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长江云 https://m.hbtv.com.cn/p/139546.html?plg_nld=1&plg_uin=1&plg_auth=1&plg_nld=1&plg_usr=1&plg_vkey=1&plg_dev=1 report 1762  现场图现场图 长江云报道(通讯员苏晓杰)5月1日凌晨2时许,湖北省二广高速宜城市境内,一辆30吨甲醇槽罐车冲下高速路泄漏并起火,高速路下排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