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载有9名韩国游客客车在河南林州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安阳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辆载有9名韩国游客的客车在林州发生交通事故
事故救援现场
事故救援现场
事故救援现场
事故救援现场
事故救援现场
事故救援现场
医务人员对中巴车司机赵留柱进行救治
医务人员对中巴车司机赵留柱进行救治
林州市领导到医院慰问伤员
林州市领导到医院慰问伤员

  记者 刘剑昆 常秀明 实习生 陈煜杭

  4月30日晚,一辆载有9名韩国游客和一名中国导游的洛阳牌照中巴车在林州市红旗渠大道西段因追尾而导致交通事故,造成中巴车司机受重伤,3名韩国游客受轻伤。事故发生后,现场目击群众及时报警并救人,林州市消防、公安、医疗等部门第一时间展开救援,该市市领导赶赴现场处置,协调医疗部门全力以赴救治伤员。

  事故发生在4月30日20时许。当天,河南职工旅行社导游郑勇带领9名韩国游客乘坐洛阳市司机赵留柱驾驶的豫CL0139牌照中巴车到林州太行大峡谷旅游,入住该市中州国际酒店后,又乘车沿红旗渠观光大道到红旗渠一干渠沿线的一家韩国料理店吃饭。中巴车行驶至863红旗渠科技园附近路段时,突然撞到前面正在行驶的一辆满载袋装水泥的三轮汽车尾部,当场造成三轮汽车侧翻,中巴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中巴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车上的韩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面部和衣服被扬起的水泥覆盖。

  这一突发情况引起了过路人和附近村民的注意,他们毫不犹疑地展开了救援活动。家住林州市区的32岁市民王振旗正驾车行驶在前方路段,听到后面车辆相撞的响声后意识到情况不妙,当即调头返回事发路段查看情况,用手机报警求救。“发生车祸了,快救人!”正在村口乘凉的林州市城郊乡郝家庄村王现明、王双林、王海章等多名村民目睹了事故,迅速报警,并跨过马路到事故现场,设法抢救伤员。受伤轻微的三轮汽车司机自己从驾驶室里爬出,中巴车上的游客通过自救或呼救先后出来。村民们发现中巴车里有袋装水泥,很快把这些水泥抬出来。看到中巴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他们试图合力将司机救出来,但是经过努力未能成功。

  这时,接到报警的林州市消防官兵、120急救人员和公安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展开了救援。民警负责现场警戒,维持交通秩序,120急救人员先将被救出的伤员送往林州市中医院医院救治。消防官兵用液压扩张设备将中巴车司机赵留柱救出,然后送往林州市中医院救治。经过诊断,韩国游客中有3名男性游客受轻伤,其中一人掌骨骨折,一人一根肋骨骨折,一人胸部软组织受伤。医务人员对他们的伤情进行了治疗。中巴车司机赵留柱伤情较重,为左小腿粉碎性开放性骨折,当天夜里被转送到安阳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伤员军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林州市领导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赶赴现场处置,并到医院慰问了伤员,要求医院全力以赴进行救治。记者5月1日上午在林州市中医院医院了解到,医院正在对受伤的韩国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韩国游客提出,由于伤情不严重,他们希望医院出具诊断证明后回韩国进行治疗。目前,韩国游客情绪稳定。事故原因林州市有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安阳网 https://www.ayrbs.com/news/2016-05/01/content_1575520.htm report 2373 事故救援现场事故救援现场事故救援现场医务人员对中巴车司机赵留柱进行救治林州市领导到医院慰问伤员记者刘剑昆常秀明实习生陈煜杭4月30日晚,一辆载有9名韩国游客和一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