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五一劳动节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今日14时至18时现返程高峰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日14时至18时现返程高峰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岳亦雷 记者 曹晶瑞)今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本市各条道路也将迎来返程高峰。交管部门昨天表示,预计从今天午后开始,各高速公路、国道进京方向流量将逐步加大,交通压力将明显上升,下午14至18时,预计将为车流返程最高峰时段。另外,今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21时各高速恢复发卡,24时恢复收费,收费时间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建议有返京计划的司机朋友计算好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交管部门表示,从往年情况来看,京藏高速居庸关、健翔桥、清河收费站、回龙观出口,京开高速的榆垡路段,京承高速来广营桥及主收费站都是返程高峰时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交通结点。当京藏高速进京方向拥堵严重时,司机可绕行北五环—奥林西路—北辰西路—北土城西路行驶。当京开高速进京方向拥堵严重时,可绕行大礼路—磁大路—南五环行驶。此外,京港澳高速、京沪高速、莲石路等道路也会同时出现车多排队情况。

  交管部门建议,遇有仅造成车辆损失的轻微交通事故时,可使用交通事故E处理手机APP软件,尽快自行协商解决,以缓解对道路通行的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5/02/content_397276.htm report 631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岳亦雷记者曹晶瑞)今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本市各条道路也将迎来返程高峰。交管部门昨天表示,预计从今天午后开始,各高速公路、国道进京方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