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俩公交司机开斗气车被刑拘 致多名乘客受伤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俩公交司机开斗气车被刑拘

  天津警方5月1日晚通报,两名开斗气车公交司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天津”通报,4月29日16时许,李某驾驶652路公交车从市区向津南区方向行驶,因在辛庄镇中辛庄车站违规停靠,只是致使同向行驶的杨某驾驶的629路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停靠。随后杨某遂心生怨气驾车追赶,两人驾车行至辛庄镇津沽路与鑫盛路交口并排等红灯时发生口角。当信号灯变绿时,杨某驾车向右并道超车,李某也驾车提速未及时避让,至两辆公交车发生侧面剐蹭,多名乘客被破碎的车窗玻璃扎伤,1名乘客腰部扭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5月1日,公安津南分局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李某依法刑事拘留,现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据人民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5/02/content_397297.htm report 484 天津警方5月1日晚通报,两名开斗气车公交司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天津”通报,4月29日16时许,李某驾驶652路公交车从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