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闯红灯差点撞到人被责骂 下车殴打他人被拘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韩小强 葛晓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车闯红灯差点撞到人被责骂竟大打出手

  快报讯(记者 韩小强 通讯员 葛晓敏)一名男子开车经过一个路口时,直行信号灯是红灯,他却想要快速通过,直到看见一名怀抱小孩、手中打伞的男子正在斑马线上横穿马路时,才紧急将车刹停。面对过马路男子的责问,驾车男子非但没有任何悔意,反而下车殴打过马路男子。为此,他受到了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天下着濛濛细雨,苏州常熟市民黄先生抱着小孩等在路口的斑马线前,等到直行绿灯亮起,黄先生抱着小孩通过斑马线穿到路的另外一侧时,左手边机动车道上快速驶过来一辆黑色轿车,面对直行红灯竟然视若无睹,等看到在斑马线上过马路的黄先生时才踩了刹车,黄先生抱着小孩从黑色轿车车头前走过时,抱怨黑色轿车闯红灯差点撞到自己。在听到黄先生的责备后,已开出一段路的轿车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三名男子,其中驾驶员“一马当先”来到黄先生面前,二话不说一脚踹在黄先生腿上,黄先生一个踉跄,手中的小孩差点摔到地上,驾驶员见到这个情况竟然不停手,又是踢又是扇耳光。同来的一名男子看到后非但不劝阻,还对着黄先生踢了两脚,之后三人驾车扬长而去。

  接到黄先生的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事发地周边的监控,并结合黄先生提供的线索很快锁定了嫌疑人东峰(化名),并于次日中午将其抓获。

  面对民警的询问,东峰讲述了自己因为有急事赶时间,经过一个路口时虽然看见了信号灯是红灯,但还是驾车开了过去,当他看到黄先生后就赶紧刹停了汽车,但黄先生过去后因其闯红灯的行为骂了他,东峰听到后恼羞成怒,便从车上下来对黄先生动了手,同车的东峰的弟弟东阳(化名)见到哥哥打人,非但不劝阻还上去补了两脚。

  日前,东峰因“结伙殴打他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与东峰一起殴打黄先生的东阳,目前正被警方追逃。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5/02/content_430450.htm report 901 快报讯(记者韩小强通讯员葛晓敏)一名男子开车经过一个路口时,直行信号灯是红灯,他却想要快速通过,直到看见一名怀抱小孩、手中打伞的男子正在斑马线上横穿马路时,才紧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