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口部署殴打群众事件处置:还原真相 依法严惩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部署殴打群众事件处置:还原真相 依法严惩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 据海南省海口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5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专门会议,部署秀英区长流镇琼华村拆违行动中发生的殴打群众事件的处置工作。他强调,要立即展开调查,还原事实真相,依法严惩打人者,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要看望慰问被打群众及家属并诚恳道歉;要在全市执法队伍中开展警示教育,以此为戒,加强执法队伍管理,决不允许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1/2016/0502/c1001-28317989.html report 297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据海南省海口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5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专门会议,部署秀英区长流镇琼华村拆违行动中发生的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