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口执法人员拆违现场殴打村民 7人被拘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执法人员拆违现场殴打村民 7人被拘

  【海口执法人员拆违现场殴打村民 7人被拘】近日,一段执法人员殴打妇女、儿童视频引发关注。据悉,视频是于4月30日,海口秀英区执法人员对当地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时拍摄的。昨天,海口市有关部门通报:殴打村民的7名联防队员被治安拘留,联防中队长被撤职;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央视记者毛鑫)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502/n447238469.shtml report 153 【海口执法人员拆违现场殴打村民7人被拘】近日,一段执法人员殴打妇女、儿童视频引发关注。据悉,视频是于4月30日,海口秀英区执法人员对当地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时拍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