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克尔曾建议日本入北约 安倍回应称未来有可能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媒:默克尔曾建议日本入北约 安倍回应称未来有可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访问日本时曾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提出日本加入北约的建议。

  报道援引日媒消息称,于2015年3月访问东京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当时曾出人意料地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提出了日本加入北约的建议。

  该媒体称,默克尔对安倍晋三称:“为什么日本没有加入北约?我会说服英国首相卡梅伦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安倍晋三“出于礼貌”则回答,这“在未来或有可能”。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5/8845645.html report 36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访问日本时曾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提出日本加入北约的建议。报道援引日媒消息称,于2015年3月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