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童因好奇心重乱吃 误食“百草枯”草莓中毒

来源:综合 作者:红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儿童误食“百草枯”草莓中毒 因好奇心重乱吃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禹晶晶 袁娇)五一小长假,不少家长都会带孩子外出游玩。不过,好奇心重的孩子看到什么都喜欢往嘴里放。5月1日晚,四名儿童就因误食打了百草枯的野草莓被送进湖南省儿童医院救治。

  1日晚10点,4名儿童被送进省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家长介绍,这次五一放假,大家约好一起去浏阳走亲戚。当天下午1点多,孩子们看到路边有些野草莓,便一起摘了吃。几小时后,孩子们再次去采摘,家长们发现,这些草莓前一天刚打了百草枯,于是立即将其送往当地卫生院,随后转入湖南省儿童医院治疗。据了解,误食打了百草枯草莓的不止这四个孩子,还有十多个孩子在当地医院就诊,而这些孩子的年龄大都在4到6岁之间。

  医生提醒,在放假期间需要格外注意意外事故的发生,不要随意采摘路边的野果,如果发现孩子出现不适,应立刻送往正规医院就诊。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n.rednet.cn/c/2016/05/03/3974395.htm report 518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王诗颖通讯员禹晶晶袁娇)五一小长假,不少家长都会带孩子外出游玩。不过,好奇心重的孩子看到什么都喜欢往嘴里放。5月1日晚,四名儿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