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源协和上午停牌 曾欲收购“莆田系”相关公司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源协和上午停牌 曾欲收购“莆田系”相关公司

  法制晚报讯(记者 蒲长廷)五一期间, “魏则西事件” 持续发酵,21岁大学生魏则西因罹患滑膜肉瘤去世引发公众热议,并将百度公司和医院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与“莆田系”有关的上市公司也受到牵连。

  近日,A股上市公司中源协和拟收购上海柯莱逊100%的股权。今天上午,中源协和直接停牌。(微信ID:fzwb_52165216)

  此外,莆田系陷入医疗事件,百度被卷入。受此影响,百度股价大跌,截至收盘,较前一交易日下降15.39美元至178.91美元,降幅达7.92%。按照今日目前股价计算,百度的市值“一夜间”,市值缩水近54亿美元,约合35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上海柯莱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魏则西接受治疗的医院武警二院细胞免疫技术合作伙伴。而上海柯莱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新贤是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常务副理事长。近日,A股公司中源协和发布公告,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融源瑞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柯莱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上海柯莱逊公司作价为11亿元。(微信ID:fzwb_52165216) 内容来自法晚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5/03/335220.html report 648 法制晚报讯(记者蒲长廷)五一期间,“魏则西事件”持续发酵,21岁大学生魏则西因罹患滑膜肉瘤去世引发公众热议,并将百度公司和医院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与“莆田系”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