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魏则西去世事件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累“魏则西事件” 中源协和临时停牌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泉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受累“魏则西事件” 中源协和临时停牌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泉薇)近日,“魏则西事件”持续发酵,对莆田系及与莆田系相关的上市公司的影响显现。今日,中源协和临时停牌,称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

  3月4日,中源协和发布公告,拟通过定增方式作价11亿元收购柯莱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而这家柯莱逊公司,正是“魏则西事件”中武警北京二院肿瘤中心细胞免疫疗法的技术提供方。据了解,上海柯莱逊控制人是陈新喜与陈新贤,二人皆为莆田系人氏。

  除中源协和之外,莆田系医疗上市公司股票也现大跌:截至发稿,港股和美医疗跌6.34%,华夏医疗跌11.48%。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5/03/402090.html report 412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泉薇)近日,“魏则西事件”持续发酵,对莆田系及与莆田系相关的上市公司的影响显现。今日,中源协和临时停牌,称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3月4日,中源协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