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BBC:澳大利亚拟为环保处死数千野马引发抗议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BBC:澳大利亚拟为环保处死数千野马引发抗议

  参考消息网5月3日报道 外媒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计划杀死这个州大雪山地区90%的野马,引起环境保护人士的严厉谴责。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3日报道,科学家认为,这些野马破坏了当地脆弱的生态系统,对原生的野生生物造成破坏。

  报道称,野马是当地民俗的组成部分,经常出现在电视节目以及浪漫的文学作品中。甚至在2000年悉尼运会的开幕式上,也有野马形象出现。但是野马在大雪山地区被看成是破坏水源的害虫,对濒临灭绝的原生物种构成严重威胁。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希望在未来20年把野马的数量减少90%,从6000匹减少到600匹。但这项计划引起严厉批评。拯救野马行动负责人卡特说,野马是澳大利亚历史的一部分。

  她说,“他们是我们的文化,我们的偶像,应该得到保护。最重要的是,他们有理由受到人道的对待。”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503/1147440.shtml report 531 参考消息网5月3日报道外媒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计划杀死这个州大雪山地区90%的野马,引起环境保护人士的严厉谴责。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3日报道,科学家认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