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店家因换煤气罐操作不当致北京一饭馆爆燃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店家因换煤气罐操作不当致北京一饭馆爆燃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10点左右,朝阳区建国路尚8文创园内一湘菜馆发生煤气爆燃,事故导致店内一员工受伤,店外一私家车玻璃被震碎,车内司机被玻璃碎片划伤。据消防人员透露,事发原因是店家在换煤气罐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爆燃。目前安监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北京晨报记者赶到事发餐厅“川湘家常菜”时,湘菜馆大门用蓝色塑料布遮挡,看不到内部情况,蓝色塑料布下方满是碎玻璃。湘菜馆正门口停着的一辆黑色SUV轿车,后车窗玻璃完全破碎,车内一片狼藉。

  据目击者高女士称,10点左右,突然听见隔壁湘菜馆内传出一声闷响,跑出去看到他家的玻璃完全碎掉,湘菜馆门口的广告灯箱和门框都被炸了下来。“店里桌椅东倒西歪,墙皮掉了一地,厨房的门也掉了,炸得乱七八糟。”高女士说好在当时餐馆内没有客人,“当时店里好像没有客人,他们家一般都是中午送餐的比较多。但当时有一辆SUV轿车正在餐馆门口,那可遭殃了,车子的前后挡风玻璃都炸碎了,男司机也受了伤。我看见他从车里出来的时候脸上都是血道子,应该是被玻璃划伤了。”

  记者随后致电湘菜馆老板,他承认餐馆的确刚刚发生爆炸,店内一员工受伤,所幸情况并不严重。他称,事发前曾经闻到煤气味,就给燃气公司打电话报修,在维修过程中发生事故。而记者就此情况咨询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昨日上午并未接到建国路一带的报修电话。

  记者从朝阳公安消防支队四惠中队获悉,10时30分接警,事发前餐厅老板发现一个未用完的煤气罐可能泄漏,在换煤气罐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爆燃,事故导致餐厅厨师和店外一车主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朝阳医院急诊抢救。记者从朝阳医院急诊了解到,伤者无生命危险,已经接受治疗。

  线索:马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5/04/content_397457.htm report 914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张静雅)昨天10点左右,朝阳区建国路尚8文创园内一湘菜馆发生煤气爆燃,事故导致店内一员工受伤,店外一私家车玻璃被震碎,车内司机被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